useragentswitcher

useragentswitcher

UserAgent(以下简称UA)通常被用作区分客户端来源或版本、系统版本等一系列信息,常见的浏览某些微信的页面提示“只能在微信中打卡”或者“请使用微信版本高于xxx打开”,这里都是UA匹配的功劳。最常见的就是根据UA确定是手机版还是PC的,然后跳转到对于的网页(或提示某一个不可用)。

相信大家在做H5和移动app混合开发的时候,经常有被userAgent困扰的时候(其实我是一个移动开发者,经常遇到h5开发人员测试个UA就要我们单独打个包,没调好的时候还要动不动再来找你几次)。这里要介绍的是一款H5开发调试工具useragentswitcher,它是一个可以修改浏览器的扩展程序,下次再要关于UA的配合你就直接把这个浏览器扩展扔给他,然后说:“工具给你找好了,自己玩去!!!”

优点:

  • 能够完整的自定义UA,可以预定义多个随时切换;
  • 兼容性好,兼容Chrome、Opera、Firefox浏览器
  • 工具栏快速换、恢复默认,还预定义了一些常用的UA

缺点:

  • 等你去发现

当然你也可以把UA设置成手机的,然后在电脑浏览手机版本的网页(谁会这么吃饱了没事干呢(* ̄︶ ̄)),最后上一张图,有图有真相。
useragentswitcher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